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訴你,我有一個小發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我有一個小發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對小鳥,它上身黃黃的,下半身黃綠黃綠的,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張櫻桃市的紅嘴吧。 

 以前,它給我們家增添了許多生機,它剛來我們家時,我們一家人都把目光聚集在它身上,逗他,兩隻小鳥嚇得不敢出聲,直往一旁躲。慢慢的習慣了,邊放鬆起來,後來,甚至連閑着沒事或中午的時候,大叫大嚷,弄得我們沒法睡覺,有時奶奶就會走進它:說“別叫了,吵死人了!”這時兩隻小鳥就會抬起頭用好奇的目光看着奶奶,忘記吵了,等奶奶扭頭走時他便又歡快地叫起來! 

  可是,就當我們沉迷在歡樂之中時,卻得知了一個不好的消息! 

  那天我放學回到家,到陽台上透透氣,突然發現鳥籠的鳥不見了。開始我以為是奶奶把鳥藏起來都我玩呢,我抱着一線希望去問奶奶,奶奶的臉霎時紅了起來,支支吾吾,不知該怎麼說。這是爺爺替奶奶說:“那天,兩隻小鳥自己銜開籠門跑了出來,我和你奶奶想把它們抓進來,誰知就飛走了!奶奶一個勁的對我說“對不起”,我也一個勁地說:“沒關係!”表面上我看起來沒什麼大不了的,可實際上我很傷心,我一直反思:我對它們這麼好,經常為它們食物,還叫它們說話,為什麼要飛走?難道它們是冷血動物嗎? 

  直到有一天,媽媽去鄭州出差,把我留在家裡寫作業,當時我非常想和媽媽一起去玩,我渴望到外面的世界去。這時,我理解了小鳥為什麼會飛走,是因為它們也不想呆在這狹小的空間里,也渴望自由渴望空間,渴望在蔚藍的天空下自由自在的飛翔!人類喜歡動物,把它們關進自以為很好的籠子里,有它吃的、喝的,但小鳥最討厭的就是籠子了! 

  通過這件事,我才真正意識到應該保護動物,讓它們有自己的領域,不受人類控制,讓它們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我有一個小發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我有一個小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