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鞋子里的音樂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里的音樂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鞋子里的音樂會 

  “好大的鞋子呀!”小兔說“是呀!”接着,更多的聲音從蘿蔔街61號傳起 。最後,小兔們決定進去走走,她們走進鞋子旁,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鞋子竟然開了個洞,她們陸續走進裡面,哇!這裡有各種各樣各樣的樂器,像鋼琴啦 ,小提琴啦,笛子啦······還有些說也說不出口,見也沒見過的。 

  這時,一道光芒射出來,過了一會,一個仙女從後面走了出來,說:“你們好,歡迎來到鞋子音樂會,只要你們堅持每天晚上舉行一場音樂會,這個鞋子就屬於你們了。現在,你們可以去觀賞我們的豪華房間,再會了小兔們。說完,又是一道光芒,仙女不見了。小兔們來到豪華房間,哇!這裡還真是豪華房間哩。像什麼自助機呀·樣樣俱全。晚上,如眉的新月印在天空,似珠的星星稀疏散布在它的四周;星月互映,相映成輝。地上,傳來了一陣“鏘鏘鏘”“咚咚咚”的聲音,原來,是小兔們在開音樂會呢!小兔甲拿着樂鼓“咚咚咚”的敲起來,而小兔乙正拿着麥克風唱這歌,哪噪音,使人心裡立刻起無數個雞皮疙瘩。 就這樣,小兔們每天晚上準時開音樂會,可第六天,她們就不耐煩了,只有一半人還去唱歌,還有的,全都跑回家睡大覺了,第七天,每個人乾脆都不去了,全吃喝玩樂去了。 

  第八天,小仙女又來了,她念了番咒語,突然,每隻小兔都暈過去了,等她們醒來,才發現自己有回到了蘿蔔街61號,而那個鞋子,卻消失了,她們後悔莫及,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鞋子里的音樂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里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