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聖火中華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聖火中華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就叫中國。”熟悉的旋律又在耳邊響起。在那東方的的神州大地上,有一顆璀璨的明珠,那就是中國,現在,將在這神聖的華夏大地上舉行的,是我們每個人都嚮往的奧運會。   這次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是福娃,有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這些可愛的福娃連起來就是“北京歡迎你的意思”。他們的原型分別來自於魚、大熊貓、奧運聖火、藏羚羊和魚,我非常喜歡他們。   中國的奧運健兒們由於在賽前的刻苦備戰,才有今天的成就,目前,金牌榜上第一名就是中國,這讓我很自豪。   7月13日是我們鶴城人民難以忘懷的日子,因為那天奧運聖火來到了齊齊哈爾,雖然我沒有去現場看火炬傳遞,但我從電視上看到聖火時,心裡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奧運會那天,我們雖然不一定能去現場觀看,但作為一名小學生,作為一名祖國的花朵,我們一個小小的文明的舉動,也是對奧運的一種支持,迎接奧運不一定每個人都要做轟轟烈烈的大事,讓我們用自己的文明來祝奧運會圓滿成功,祝中國隊多拿金牌,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奧運聖火中華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聖火中華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