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色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外面玩,發現牆角下有一朵七色花。這時,那花開口說:“小朋友,從此,你就是我的主人了,我會幫你實現幾個願望的。你只要撕下一片花瓣,仍出去說:“飛吧,飛吧……,它便會替你辦好。”我驚訝極了,忙把它撿起,仔細打量着他,它有七片花瓣:紅、黃、綠、藍、青、紫,一片花瓣一種顏色。

  我拿着七色花,高興地說:“我要試一下這七色花靈不靈!”說著就撕下一片青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世界上人人都有一朵七色花。”剎那間,路上的行人手裡都拿着一些七色花,正對我笑呢!

  我繼續向前走去,碰見一個跟父母走散的孩子。我忙撕下一片紅花瓣,仍出去說:“飛吧,飛吧,讓這個孩子找到父母吧。”頓時,我看見孩子的父母高高興興地帶着小孩回去了。

  我走進城裡,發現這裡的環境並不好,工廠排出了廢水,屋頂昌出黑黑的煙,到處是噪音……,我忙撕下一片紫花瓣,扔出去說:“飛吧,飛吧,讓城市的環境變得好些。”頃刻間,城市的環境變得無比美好,工廠不再排出廢水,屋頂不再冒煙,周圍不再有噪音,大地一片綠色。

您正在瀏覽: 七色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