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七色彩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色彩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碧藍的天空上,一道璀璨的霞光衝破了寂靜,那幾朵掛在天空中夢幻般的雲,灑下奇異的七色光芒,炫彩奪目……

  這不是彩虹,而是不常見的七色雲霞----彩雲……彩雲因“百年而不遇”,素有“祥雲”之稱,所以,能看到它的人都是幸運並且幸福的……2013年6月18日10點58分時,無比幸運的我見證到了這夢幻般的繽紛時刻,亮了!亮了!那繽紛的霞光猶如童話世界的七彩鳳凰,展開羽翼,揮灑着絢麗的光芒翱翔在湛藍的碧空……

  激情的紅;誘人的橙;活潑的黃,清新的綠,柔和的青,沉穩的藍,奇幻的紫“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色盤也無法將它的濃淡調的那麼相宜自然……

  彩雲的美吸引着我的目光,像仙女飛舞的綵帶般飄渺動人,為平日里尋常的碧空增添了一絲栩栩如生的活力;此時的我真希望插上一對翅膀,飛到碧空上看看天,摸摸雲……

  赤橙黃綠青藍紫,看着隨風漫步的彩雲,我的心也跟着漂浮在了半空,彷彿置身於這七彩仙境,迷醉在夢的花園……

  我的確是幸運的,能親眼見到七彩祥雲,所以就把這夢幻的時刻以這種方式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希望這篇文章能給未見過七色彩雲的朋友帶來快樂!也懷着感恩的心感謝大自然賜予我們動人的圖畫,美麗的瞬間!

  四年級:宋美嫻

您正在瀏覽: 七色彩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色彩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