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發發揮感

  

  我很敬佩一個人,他就是我的朋友李磊,說起他,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去學習。



  他是一個助人為樂,待人禮貌的少年。他身體好,學習好,品德更好。很少說話,選如過很多次三好學生。



  我腳扭傷后,我們的教室在二樓,他就扶我上樓梯。俗話說:在家靠親人,在外靠朋友。沒錯,我很羨慕他那助人為樂的精神。他還很勤奮,一次老師把作業布置完,下課後,他沒出去玩,作業寫完了,才出去玩的。



  在美術課上我忘帶彩紙,他借給了我。我很高興,他一次一次的幫助我,我也要伸出手去幫助他,讓我們永遠成為好朋友,讓我們彼此去體會。



  他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去學習。我有這樣的朋友,我感到驕傲,也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