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我叫晚晴,那個……”她有些拘謹的伸出手,我的眼睛一亮,晚晴,這名字真好聽。不等她說完,我也伸出了手,“你好,晚晴,我希望你可以和我做朋友。”我將她結結巴巴想說的話說了出來,她笑了,“當……當然!”

  開始時,我以為晚晴當時的結巴是因為緊張,後來我才發現,晚晴其實就是這個樣子。那句話果真說得沒錯,上帝關閉了人的一扇窗戶。同時也會開啟另一扇窗戶。就如晚晴,她雖然結巴,但她的名字很好聽,人也長得很可愛。

  我是個積極分子,和她在一起,開始的時候覺得沒什麼,後來才發現晚晴姑娘的話實在是少得很。不過卻很粘人,一下課,絕對要湊到我這邊來,至於原因嘛,她紅着臉對我說:“我覺得和朋友在一起有安全感。”我明白了,晚晴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啊!

  值得一提的是,晚晴雖然話不多,但是學習相比我這個中等生是不知道好了多少的。她為人文文靜靜,簡直是我這種人的反義詞,老師也時不時那我和晚晴作比較。每當這時,晚晴便會紅着臉向我解釋,剛開始我不以為意的笑笑,可次數多了,我也有些煩了,這天,晚晴又跑到我面前老老實實跟我道歉,我故意蹙着眉頭道:“晚晴,你要是再和我道歉,我倆可就做不成朋友了!”晚晴瞧見我一副生氣的樣子,嘴巴更不利索,“不,不……那我不道歉了你不會生氣吧?”她小心翼翼的看着我,問道。

  “當然……”我故意拖了個長音,看她害怕的樣子,才趕忙說,“不生氣。”接着安撫似的拍拍她的肩膀,“我是什麼人?我有那麼小的氣量嗎?”晚晴這才笑了。

  網絡上好像流行過這樣一句話,話多的配話少的,胖的配瘦的,高的配矮的……晚晴,我願意做你那個話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