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我有一位朋友,她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蛋,彎彎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和小小的鼻子,帶着粉紅的手錶。你猜猜她是誰?她就是我的朋友王佳俗。她是個心靈美的女孩,你知道為什麼說她心靈美嗎?因為她樂於助人。

  有一天,一個同學中午寫作業的時候,鋼筆沒墨了。她問王佳俗:“你可不可以借我一支鋼筆寫作業?”“可以。”王佳俗說著就遞給她一支鋼筆。

  還有一次,我們倆上街去買東西,一個蓬頭垢面的乞丐擋住我們,他一身惡臭,穿着滿是污漬的爛衣服。“不要理他,我們走。”一邊拉着她一邊說。可是她說:“不!老師平時就教我們要樂於助人。”說著就掏出了她媽給她買東西的錢給了那個乞丐。我被她的行動打動了,也跟着給了一些錢那乞丐。乞丐收了錢就千恩萬謝的走了。

  你看,她是不是心靈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