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一個平平凡凡、充滿活力的帥氣男孩,他有時很搞笑,有時就像小大人似的,臉上天天掛着笑臉,無憂無慮,他就是我的朋友——奧粵。他還算是我的鄰居呢。

  他比我大一歲,他長着白白的,很可愛。他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挺直的鼻樑,靈敏的耳朵。我和他在一起很開心,他常常帶給我歡樂。

  有一次,他跑到我店來,開心地和我聊了起來,不一會兒,他靈機一動,說:“對了,我問你一個問題,要仔細聽哦!”我兩眼直望着他,仔細地聽着他說的話,他見我準備好了,就問我:“從前呢!有四隻雞叫‘wō、wó、wǒ、wò’,有一天,一個人走過雞窩,看見裡面有一個雞蛋,這個蛋呢,不是‘wō’下的,也不是‘wó’下的,更不是‘wò’下的,請問這個蛋是誰下的你?”我笑着說:“這個蛋是你下的!”他拍手叫道:“對,這個蛋是‘wǒ(我)’下的。”“哈哈……你是動物雞嗎?哈哈……”奧粵還自豪地說:“我很偉大吧!下了一個蛋,呵呵……”哦忍住笑說:“奧粵,現在該我問你了吧!”奧粵笑着點點頭。”什麼動物最喜歡說為什麼?”我問。奧粵撓撓後腦勺,滿是疑問,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啊!我說:“不知道吧!來,我告訴你,是——豬!”“為什麼?”他說。“哈哈哈……你是——豬!哈哈!”我開心地笑了。奧粵這才明白過來,不禁撓撓後腦勺也笑了起來……

  他就是這麼一個愛笑、活潑可愛的男孩子。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