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有一個人,她又瘦又高,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不長的辮子,垂掛在耳旁,上面還結着兩個大紅色的蝴蝶結,好像兩隻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圓圓的臉蛋上掛着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着,顯示出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猜猜她是誰?她就是——劉添。 

  拾金不昧是她的優點,有一次她在放學的路上撿了一塊手錶,那手錶看起來很精貴似的。別的同學都說她運氣真好呀!而劉添不但沒留下手錶還着急的尋找失主。在回學校的路上,看見一位女老師低着頭在路上找來找去,她上前問:“老師,您在找什麼呀?”“小同學,我的一塊非常貴的手錶丟了。” “老師您看是這塊嗎?”“小同學,謝謝你!” 在說的時候,老師激動的流下了熱淚,老師順手從口袋裡掏吃一把糖給她,她說不要,再三跟老師說這是應該做的,蹦蹦跳跳的回家去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雖然我現在見不到她了,但我永遠會在心裡記住她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