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閨蜜哥哥都是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閨蜜哥哥都是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閨蜜哥哥都是你 標籤:閨蜜作文 致閨蜜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有一個除了親人之外更重要的人,他有着媽媽對我的溫暖有爸爸對我的疼愛。無論我在哪我傷心難過只要我一打電話他都能立馬變到我的身邊,甚至他在我的手機裝有定位我都不知道。他就是我從小玩到大的發小也可以說是青梅竹馬。

  我們關係特別好比我大3歲,小學時他轉學到我們學校他比我大幾屆我剛一年級有少先隊員進隊儀式他是老少先隊員一般這都是五年級的給我們戴的,剛剛我就是他幫戴的他弄了半天都戴不好我等不及了“我自己來吧”他便放開了手讓我來。晚上回家我在小區門衛看見他他沖我笑我就一直看着他,他問我你也住這裡嗎我是剛搬來的我也是這個學期才剛到的學校你也是吧才一年級。那時我們還是孩子聊的也就這麼簡單,後來我們家長也熟絡的起來他的媽媽說我們也一個學校有時可以讓我兒子帶你女兒去學校這樣你就不用麻煩了。慢慢的都是他帶我去學校雖然有時候不說話我一直跟在他後面他也會回頭看我。就這樣一直到他小學畢業初中他沒有去其他學校而是在我們學校初中部,一年年的過去我初一了他也高一了不過也還是在同一所學校現在我快高一了他也已經大學了。放假他也總是來找我玩。

  這個暑假他回來還是像以前不要臉來我家蹭吃蹭喝,但我心裡很高興因為我們這十年的友誼沒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閨蜜哥哥都是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閨蜜哥哥都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