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是個“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是個“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是個“謎”

黑龍江省寧安市實驗小學四年四班 趙柏揚

   他,白白嫩嫩的娃娃臉上趴着一個扁扁的鼻子,一對眯縫眼時常閃爍出智慧的光芒,貪吃又愛說小嘴裡面堅守着兩顆剛剛上任的大板牙,元寶似的大耳朵像兩面迎風招展的旗幟,成了他五官上最醒目的亮點,一雙胖乎乎的小手人人都想咬一口,一個將軍肚很氣派地挺在前面,一看就是個有福的小孩。

   他什麼事情都積极參加,連回答問題都要搶。一次校課老師來上課,課講的非常精彩,可他卻不同以往,異常低沉,原來上課時他舉了半天手老師也沒有提問到他,馬上就垂頭喪氣起來, 連 老師的課都不聽了,他真是一個倔小孩兒。

   他還有一個毛病,就是有點膽小。有一次,他媽媽出去買菜,讓他自己在家。他開始胡思亂想:會不會小偷來?就在這時,外面傳來了咚、咚、咚的敲門聲,他鼓起勇氣,手裡拿着一個笤帚戰戰兢兢地問了一聲“誰”?原來是他的媽媽把錢落在家裡,看到他那緊張兮兮的樣子哭笑不得,唉,他嚇得連貓眼都不會用了。

   看到這裡,您知道我的朋友是誰了吧?誰還能像了解自己一樣了呢?

   指導教師:朱紅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是個“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是個“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