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管煜帆 

  我有兩個好朋友,一個是余珊珊,一個是陳靜悅。我們是一個班級的好朋友,三個整天都形影不離。可是,自從今年我換班級了之後,這一切美好的時光都不見了。 

  以前,我們一見面就打招呼,還會說上幾句。換了班級之後,卻淡得如水,我十分厭惡這種生活。以前,我、陳靜悅、余珊珊,創立了一個音樂組合,叫小天王組合,還自己編歌。我記的第一首歌是《風》,有一首歌詞叫:‘‘風吹走了落葉和花朵,但吹不走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不改變……。 ’ ’啊!我多麼希望能和歌里一樣,友誼天長地久永不改變。以前,我總是和陳靜悅一起‘爬小山’,還為了誰是第一而爭吵。…… 

  如果,讓我選擇朋友和換班,不、我一定會選擇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