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朋友中和我最要好的便是湯森雙,他有着一頭烏黑的小平頭,配上他那端正的五官,活生生的一個帥小子站在你面前,看他那一張小櫻桃嘴說出話來可“鋒利了”!每次和女生鬥嘴,他一個就可以把她們說的,面紅耳赤、嘴巴打結,最後走時總時留下一句:“好男不和女斗”。

  一次我們約好了出來玩,想了想去我就樓下的那個大場子去玩吧!玩什麼呢?想了想,不如玩“三個字”吧!並開始了遊戲,一開始是湯森雙他來捉我,我就到處跑,跑的我連三個字就說成了四個字,然後,我想報復他,於是我就去捉他,怎麼捉就是捉不到他,於是,我就說:“不玩了”,他們都反對我的看法,說:“繼續玩”,湯森雙說:“是不是想報復我,就你,你太小看我了,怎麼說我也是長跑能手”,我又說:“我可是短跑能手”。

  看來我們有共同的愛好,於是,我們變成了最好的朋友。

  城管鎮市中五年級:馬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