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變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是一種樂趣,而網絡遊戲令許多青少年身心招手摧殘。我痛恨網絡遊戲,因為他毀了我的好朋友——楊帥。他原來是一個多麼優秀的學生啊!

  我和楊帥在讀一年級的時候就認識了。當時我和他是同桌,我們剛好都是組長,我們上課的時候的互相傻笑。他是一個很愛說笑、很善良的人。我和他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好。可是,就在五年級,讓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事情發生在五年級某一天的早上,我進了班裡,看見楊帥在座位上發獃,便走過去對他說:“你怎麼啦!是不是有心事啊!”他說:“我有心事關你什麼事!真是狗拿耗子——愛管閑事。”我聽了,表面上只是笑了笑,而實際上猶如遭受了天打雷劈,十分難受。我很疑惑最近楊帥怎麼了,怎麼變得那麼愛說髒話,也變得很冷漠了。

  於是我下午放學決定去跟蹤他。一到下午放學我就趕緊收拾書包跟蹤他。我看見他往一個小巷子里跑進去,我走進去一看,原來是一間網吧啊!我看見楊帥正在津津有味地玩網絡遊戲。原來是這樣啊!難怪他最近成績退步的不的了。我連續幾天都跟蹤他,他還是一直去那間網吧。

  過了幾天,我到班裡對同學們說:“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楊帥最近每天都去網吧玩遊戲。”他們回答:“這件事我們早就知道了,而且他為了玩遊戲還經常偷拿家裡的錢。像有一次,他騙他的父母說又要交飯費了,結果就把這些錢拿去玩遊戲。每天打完遊戲回到家,就騙自己的父母說在班裡補習。”

  我希望楊帥能改過自新,不要在沉迷於網絡遊戲里了,希望他能變得和以前一樣那個善良、熱與幫助別人的楊帥。也希望沉迷於網絡遊戲的青少年們能夠醒悟,早日過上幸福美滿的好日子。

  蒼園小學五年級:張繼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