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非常多朋友其中最好的就是10個從小一起玩的朋友了。他們和我一起經理過非常多別人不敢想的事呢!他們都非常喜歡踢足球,我們經常一起踢足球。我在秀水時,我和我的10個朋友還和中學生比賽踢足球呢!

  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和我的10個朋友在草坪上踢足球,幾個中學生看見了就笑我們是小屁孩,我們說:“有本事就和我們比一場呀!”那幾個中學生答應了。我們說好了,在今天下午到中學的草地上比賽。到了下午,我們幾個小學生先到了比賽場地。我們等了半個小時,他們才到。他們說:“後悔還來的及,等一下被打的落花流水可就來不及了。”我們說:“是你們被打的落花流水吧!”我們的隊長是朱長旺,前鋒是我和丘明紅、丘明東,中鋒是朱長旺和張國洲、張相偉、張海飛,後衛是羅崴、黎浩、黎鋒,守門員黎志。比賽開始了,我發球給丘明紅、丘明紅接球向對方球門攻去,被對方後衛攔阻,傳球給丘明紅,丘明紅射球進球。我們非常高興。輪的對方進攻了,對方前鋒帶球直接從前方進攻,中鋒張國洲攔阻。球被攔了下來,傳球給朱長旺,球在半路被攔。對方前鋒繼續進攻,到了球門口,對方前鋒射門,一腳向球門飛去,我們都為黎志加油,黎志向球飛撲過去,我們都不敢看了,中學生的力量可不向我們一樣那麼小,我們想肯定接不住了,過了一會兒,我們睜開眼,嚇我們一跳,黎志竟然接住了。黎志說:“我們不能輸,輸了就會讓中學生看扁我們了。”黎志說著把球傳給我。我們想:黎志為我們接住了這個球,我們一定要進這個球,不然怎麼對得起黎志呢!我帶球直接衝到對方球門,擺開姿勢準備射門,我一腳把球射了進去。大家都非常高興,我也非常高興。那些中學生也不敢瞧不起我們這些小學生了。這場比賽以2:0結束了。

  這件事說明了,只要有這個心,去追求它就能成功。也說明了這句話是對的“人心齊,泰山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