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狐獨的人,曾經認為自己不再需要朋友,直到有一天,認識了她。

  ?是我在升入初中后交到的最好的朋友。

  ?,她那如玫瑰一般的小臉上鑲嵌着一對長長的睫毛和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那眸子中透出真誠與純真,黑雲一般的蓬鬆的短髮,再加上她那令人感覺溫柔甜美的小酒窩。唉!我簡直形容不出來,簡直是一個從天上墜落下來的小天使啊!

  你若要是說她為天使,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哩!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我們班小C欺負了我而哭個不停,?見我哭得如此悲慘,一邊安慰我,一邊咬緊牙關,皺了皺眉頭說:“你在這等着。”說完便“殺氣騰騰”的衝出去,這氣勢,人們一看就知道,某人要“替天行道”了。果然不出所料,她衝到正在玩的起勁的小C面前,小C被她嚇了一跳,她身旁的朋友見了這氣氛都擺出一副看熱鬧的架勢來。小C見這形勢不利已,掉頭就“捨命”地跑。?二話不說,猛追了過去,兩個人猶如在玩捉迷藏一般,突然,?掉頭回了教室。小C暗想:“好險!”接着又繼續和他的朋友玩去了,可誰料,?到了教室,拿起小C的書包,猛得一下往地下拋。隨後,再踏上幾腳,邊踏還邊說:“靚,我幫你出氣了哦!別哭了啦!哭了就不好看了!”我撲哧一聲,破涕為笑了。

  與?做朋友,那是再好不過的啦,這不,記得有一次,我將生物書忘在家中沒帶,下節課就是生物課了。我匆匆向教室外走去,準備借一本,誰料,我還未出教室,那可恨的上課鈴響了,我沒辦法,只得悶悶不樂的回到座位上,我越想越難過,要知道,沒帶書可是要被記名字的,罰抄的哩!急得我都哭了,?見了,二話不說,便將她的書給扔了過來……

  事後知道她為了我,被老師罰抄,我立即感動的稀里嘩啦了呢!

  這就是我的朋友——?,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孩兒。

  江西南昌新建縣第五中學初一:轉身回眸er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