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我一個聰明的朋友 。他長着小小的臉,有一雙小耳朵,和一張大嘴巴。他不緊是我們班的班長,而且對生活上碰到小常識他也很了解。 

  記得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們幾個小夥伴在玩紙飛機的遊戲,一不小心紙飛機撞到了旁邊大樹上蜜蜂的“家”,霎時一隻只蜜蜂向我們大家衝來。我們見蜜蜂向我們衝來,馬上逃跑。可不管我們望那裡跑,蜜蜂總是跟在我們後面。怎麼逃也逃不掉。突然一群蜜蜂衝到我們面前,眼看我們就要被蜜蜂咬了。這是小明對大家說,大家快蹲下,把頭低下。我們聽了小明的說,馬上一一個按他說的做。只見一群蜜蜂向前方飛去了。看着蜜蜂飛遠了,大夥都站起來問小明,你怎麼知道這個方法的。小明說他在百科全書上看到的。這是我們大家都很佩服他,要不是他教我們怎麼避免,不知道我們要被蜜蜂蟄成怎麼? 

  通過這事我們大家都學小明那樣,有空的時候去看看百科全書,這樣我們碰到生活常識的事件就會應對自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