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五年級 羅賽鋒 

  我相信,世上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但我的朋友卻是每個人都不可缺少的東西-----太陽和月亮。

  在我奶奶屋裡,有一條梯子直通屋頂。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躺在屋頂上,看着太陽哥哥與我再見,又有月亮姐姐與我相見。

  每天,太陽哥哥都會出來,給我帶來溫暖,帶來無限的憧憬與夢幻,古人曾寫下“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詩句,在我看來恰恰表現了太陽落山時的美景。

  每次,太陽回家時,西邊的雲朵都會染得通紅,那會兒,太陽就像一位舞蹈明星,一邊跳舞一邊回家,它旁邊的那些雲朵,像極了伴舞,襯托出太陽哥哥的美麗。

  我站在屋頂上可以看見山像一雙大手,舉起那紅瑪瑙一般的太陽,使那本就萬分美麗的太陽變得更為神聖。

  太陽哥哥前腳剛走就迎來了月亮姐姐,她總是及時地來到了天空與我見面。月亮姐姐發出的光芒雖然不可跟太陽相比,但顯得更加神秘更加溫和。

  但月亮卻沒有太陽那麼勤勞,因為她時不時就會回家睡大覺。有人說“月明星稀”這個詞講得很有道理,因為月亮非常明亮地出來時,星星就黯然失色了。

  我奶奶家附近的小河也因為月亮而變得越髮漂亮。晚上,月亮照映下來,河裡的月亮與天上的月亮互相倒映,美麗至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