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一點點的流逝,不知不覺間我已經長大了,早已不是那個只會玩只會鬧的小孩子了。但對她的思念卻一點也沒有減少。

  三年前,我們有着說不完的事,談不完的情。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在我們兒時的心中還共同擁有着一個小小的夢想——警察。兒時的我們一直都擁有一個善良的心,看到街上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就會感到特別的偉大,同時我們也在為這個夢想而努力着。

  每天,街上都能看見兩個身影,“真是兩個樂於助人的好孩子。”聽着周圍稱讚的話兩張稍顯稚嫩的臉上留露出無比快樂的笑容。可一個月的很長時間裡再也看不見這種笑容,和兩個如同影子般的身影。

  一個月前,她告訴我她下午要走了,她們家要搬到別的地方,可能不會回來了。我哭了,我不明白她為什麼要走,我想讓他告訴我,我擦乾眼淚,打車去了火車站,對着他的身影卻怎麼也問不出來,眼淚卻止不住的涌了出來,最後只能弱弱的喊着“你一定要回來啊,我們還要實現我們的夢想”她沒有回應我,我想他是不想讓對方看見彼此的眼淚吧。

  未來的一年裡,她給我寄過一封信,讀着信我又一次的落下了眼淚。我也從信中得到了我一直想知道的答案,原來他得了白血病,離開去治療了。我回信告訴她要努力,我等着他回來。又過了一年她再也沒給我寄過信了,不知道他有沒有治療好,又或者他早已把我忘了。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望向月亮,身旁卻早已沒有那“影”的陪伴。夢裡她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夢醒時,卻發現這一切也不過是夢。

  現在雖然我已經上初中了,但我還是在做着我們三年前一起做的事情,或許這樣能讓我減輕對她的思念,讓我覺着她還在我身邊,我們還在一同為著那個夢想而努力着。

  初一:張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