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我最要好的朋友,就是鵬程了!

  他很高,脖子也很長,像鵝一樣。走起路來一搖一擺,一高一底。皮膚白里透黑。人長的很可愛。

  記得有一次,我和鵬程一起回家,當時下着濛濛細雨。他騎着他媽媽的自行車在大馬路上。我見了十分驚訝,我問他:“你一個人騎在馬路上不怕嗎?”“怕什麼,我練習了好久才敢到這裡騎。”“雨天你也敢嗎?”我問他。他笑了一笑,說:“只要技術純熟,什麼天氣也敢!”我聽了他的話,很佩服他的勇氣。過了一會兒,他對我誇耀自己說:“我還能單手騎呢!“說完他便單手騎了起來。只見他兩腳一蹬,身往前,便騎出了老遠。我追了好一會兒才追上。我這回可是佩服的五體投地:“你好厲害耶!”“那當然!”他露出得意的神色。不過我看到他的表情我卻不高興了,對他嚴肅的說:“厲害歸厲害,你可別驕傲,我以後也要超過你!”“那好,你騎的很好以後,我們倆來個比賽,看誰騎的快。”他堅定的說。說完我們倆就分道揚鑣了。我覺的他真勇敢!

  鵬程,他真是我的好朋友!

  四年級:玩130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