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們班的李明。

  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二顆水靈的葡萄,像是任何蛛絲馬跡、風吹草動都逃不過她的雙眼。她的鼻子小小的,但非常靈敏。她的嘴唇紅紅的,嘴巴小小的。她的耳朵雖然小小的,但是她上課聽講很仔細。她的頭髮烏黑烏黑的,扎着長長的馬尾辮。她個子矮矮的、瘦瘦的。她喜歡唱歌、看書。

  她是一個心靈手巧的人。有一次,美術老師教我們做扇子,她教了二種方法。同學們都順利地做完了第一把扇子,可第二把他們都不會做,無論他們怎麼折、怎麼粘,扇子還是做不出來。這時,我看見我的同桌李明卻不慌不忙地看了看美術書,想了想,她把一張折過的紙放進材料袋中,又換了一張紙,我看見她把紙按第一種方法折,我心想:她這不是在浪費材料嗎?可我這才發現,她將紙的一格折成二格,按正反正反的順序靈巧地折下去,折完之後她用線把紙綁起來,用膠水把紙的其中一個開頭粘牢,再將膠水把筷子粘起來,最後將筷子粘在紙的另一個開口,這樣扇子就做成了。我也馬上做了一把,同學們見了,紛紛向李明請教,她卻指了指美術書,讓同學們看美術書。同學們也做出了第二把扇子。

  我的朋友是一個心靈手巧的人,你們羨慕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嗎?

  三年級:kitty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