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們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張文靜的臉,一顆瘋癲的心;她,上課時的好學生,下課時的王熙鳳;她的牙齒因開啟“風女”模式而磕掉一小塊;葡萄般的大眼睛上勾勒出兩彎眉毛。她就是我最可愛的死黨——王琳迪。

  她可算是一個“二勁十足”的小屁孩,就比如說她總是干一些惹人狂笑的事情。王琳迪喜歡給我講一些很好玩的故事,然後她就會配上暴走漫畫的表情,講的時候還手舞足蹈的;還有一次,在我們打羽毛球的時候,輪到她發球了,她在發球之前還做了一個暴漫的表情給告訴我她要開始發球了,那可是憋足了勁兒,把球往天上狠狠一扔,然後……就扔到了後面,她還差點摔了個屁股蹲兒,再轉眼,就是笑得腳抽筋的我。孩紙,你那麼二你麻麻知道嗎?

  還有,王琳迪有個致命的習慣——睡覺時動若瘋兔!這可把我下的不輕啊~想當年,是她生日的那晚,我好好地睡着,只是翻了一個身突然,她就如幽靈一般坐了起來,我以為她要拉粑粑就說:“你怎麼大晚上的還要去廁所啊?沒喝那麼多水嘛!”可是,一點聲音都沒有,我又問了一句,還是沒反應,我自言自語着:系統紊亂了嗎?是不是太恐怖了點?我整頓了下位置,又閉上眼睛。又一個突然,她“咣當”一下躺下來,床板發出“嘎吱”一聲巨響,我嚇死了,戰戰兢兢地問了一句:“你…干…幹什麼啊?”依然是無回應,我被她整得睡意全無,就躺在床上欣賞天花板。她又開始了新一輪攻勢,“無疑噶嗚嗚嫩嗚嗚……”“啊,你說什麼啊?”“吱吱嘎嘎吱吱吱……嗚嗚嗚嗚……”“喂,王琳迪,你又說什麼?”我用手拍了兩下她肥嘟嘟的臉蛋,她的頭劇烈搖擺了兩下,發出“嗚嗚嗚”的聲音。好吧,她在說夢話,早上起來的時候,我問她,有沒有覺得晚上有點不太對勁?她卻眨巴着她的大眼睛,一臉茫然地看着我。

  王琳迪還總是無緣無故笑個不停,我們管着叫“失心瘋”;她還有及其奇怪的肢體動作,一定會惹得你笑到抽筋,所以,跟她待在一起會特別開心,都說多笑笑可以延年益壽,那麼我肯定能活超級久。我還有一個好朋友,跟她完全不一樣,她的頭髮多的像雜草,瘦的叫人羨慕,是個有時情商高有時情商低的姑娘,她就是我死黨中最像女孩的軟妹子——吳天天。

  她像一個軟妹子的一大特點就是,她的聲音永遠都是柔柔細細的,而且還特別喜歡撒嬌,還是那種趴在你身上就會很久的版本,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壞習慣,但是對於我這種女漢子來說,這是大忌!就像上次那樣,她的同桌楊皓楠一不小心把她的東西給碰掉在地板上,她就開始發起了脾氣,還是用那種撒嬌的方式:“楊皓楠~~你到底在幹什麼呢啊~~真是討厭的!你趕緊給我撿起來了啦~~討厭死了~~”我看見我們這一大組和隔壁大組的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我差點沒把牛奶給吐出來你們知道嗎?還有啊,如果你幹了什麼好事情,也會惹來她那如潮的熱情,再比如,楊皓楠……他那天把一道題目告訴了吳天天,吳天天呢?她的舉動一定會讓你思想扭曲的,吳天天把兩隻手架在楊皓楠的脖子上,嘴裡肉麻地說著:“謝謝你啦~~”頓時,我們兩大組的人全部“吐血”。我在想,楊皓楠是練過的嗎?他居然反應幾乎是沒有的,後來我想了一下,如果再這麼做,吳天天一定會再噁心他一次的,不就死的更慘了嗎?

  吳天天模仿神偷奶爸里艾格尼絲,也就是我的女神Cindy的聲音特別惟妙惟肖。雖然她這種撒嬌的方式讓我很不舒服,但是,我覺得是一種對我表示友好的一種方式,我還是很喜歡她的。

  朋友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它對於每一個人來說是一種財富,除了親情是不可磨滅的,能與親情媲美的就屬友情了,我們可以沒有愛情,但是絕對不能沒有友情。我們應該珍惜身邊的每一個朋友,你有時候會覺得,明明好像不是很在乎他,但是等他跟你說再見的時候,你會有一種莫名的難過,所以,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感情,當他離你遠去的時候才知道挽留就晚了,好好和你身邊的朋友們相處吧!

  六年級:蘇尹羚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