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長的道路上,大家一定會交到不少朋友,而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他,劉永康。

  他長着一個“日”形臉,皮膚很白,眉毛十分濃密,他有着一雙小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也有一點粗枝大葉,他有時也會十分衝動。

  在二年級的時候,我和劉永康曾經做過同桌,可有一天,劉永康他最心愛的國外進口藍色擦皮不見了!可他怎麼找也找不到,就懷疑是我拿的,說:“萬宇恆!你還我擦皮!”“我……我沒有拿!”我頓時心急火燎。“明明就是你!”劉永康生氣的說。“我……我,哼!”我們倆面紅耳赤,頓時兩個人美好的友誼就這樣僵持了下來。

  第二天,我只要見到劉永康,或者劉永康想對我說話,我就看也不看地把頭調向一邊,劉永康也難過極了。終於,劉永康突然在走廊上把我拉住,說:“萬宇恆,那個藍色擦皮在我朋友家裡找到了。對……對不起!是我錯怪你了!”我心想:唉!算了!反正我也不是一個心胸狹窄的人,原諒他吧!“好吧!反正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啊!”

  他,是我的朋友,是我最好的朋友。

  四年級:千切遠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