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一天 

  今天是9月1號,已經是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秋天了。 

  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畢,我就整理書包高高興興地朝學校走去。 

  剛出門,我感到涼絲絲,“呵,這天氣真好啊!”我贊道。到了學校門口,我發現學校還是那樣的親切,舒服;柱子還是紅瓦做得,大門還是用噴過銀漆的跌柱做得,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邁着悠閑地步子走進校園。學校里有來來往往的人,校園還是那麼溫馨。許多家長都陪同孩子來到學校,這是我感到父母的用心良苦啊! 

  我氣喘吁吁地跑到四樓,看到是六4班我才進去。我的兄弟姐妹來的不少了,兄弟姐妹和我兩個月不相見,真叫人懷念。兄弟姐妹們看到我很驚訝——他們看到一個直發披肩的女孩!那就是我。我的阿妹金嬋和夢詞看到我很高興也很驚訝。 

  “你怎麼做離子燙了啊” 

  “呵呵,因為種種原因就做了,好看嗎?” 

  “當然好看啊,差點沒認出你!” 

  呦,怎麼來一個青年婦女來站在講台上,她看起來有四五十歲,不過很有精神。“難道是我們換老師了,是語文?還是數學? ”我猜想着。這位婦女長得還不錯,眉清眼秀,紅紅的嘴唇。聽她講話時聲音洪亮,適合唱民族歌,老實說,她可以和宋祖英合唱了。 

  聽語文老師介紹她是新來的數學老師。托李老師的福,因為是她介紹請來的,我絕不會辜負李老師的心意。 

  我很喜歡這位老師,但是我還是很懷念鄭老師的。畢竟我們相處四年了,經受了多少個風風雨雨,這份情我是忘不掉的。 

  這就是深秋的一天,也是我開學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