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假期終於過去了。學生門都收拾好心情,準備迎接新學年的到來。

  一大清早,我迎這朝陽,踏着輕鬆的腳步,朝學校的方向走去。到了學校,只見樹蔭下、草地上、教室里都聚集了很多學生。

  我走進教室,放好書包,就和久違的同學談起了假期生活的點點滴滴。之後,班上的同學們也陸續來到。

  "鈴——”上課鈴聲響起。擴音器傳來了校長召集學生到禮堂開周會的聲音。我們排着隊,一個接一個地到禮堂集合。在周會上,校長勉勵我們要努力讀書,以免辜負了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尤其是在今年即將面臨小六檢定考試的學生們,更應該發憤圖強,為校爭光。

  周會結束后,我們有秩序地排隊回教室等候老師的到來。原來,我們的半主任是符玉華老師。老師清點了學生人數、編排座位、分配值日生及挑選班級幹部后,就開始上課了。

  隨着新學年的開始。我一定要加倍努力,以求在今年的考試中考取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