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山一日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山一日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哇!終於等到了這一天,我好高興哦!什麼?什麼?你還不知道幾天是什麼日子?唉!你不知道的話那太遺憾了!今天,是春遊呀!走!出發嘍!

  我們乘上旅遊車,真是興奮極了!恨不得車子馬上飛到南山,可車子好像在跟我們作對似的,慢悠悠地行使着。我們當導遊——小劉姐姐,組織起了活動,每個人都顯得很興奮,便大聲唱起了歌。

  終於到了南山,進入大門,就看見的是身穿綠衣裳的大娃娃,十分可愛。我們走到了一條小路上,看見了櫻花。有點櫻花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綠葉后,羞答答地不肯露出臉來,有的櫻花好像喝醉了酒,臉紅撲撲的,真是一個酒鬼呀!

  我們吃過午飯,來到了溫室里,映入眼帘的是聳立着一塊高大的石頭,上面還有幾隻正要展翅飛翔的雄鷹。後面有綠的、紅的、黃的小花,作陪襯。我們好奇的向前走,哇!好高的望天樹呀!快看!那‘見血封喉’——箭毒木,有毒,好可怕呀!啊!!!!!瞧!那棍棒椰子樹,真像一個大棍棒。那個!酒瓶椰子樹,像一個……什麼?像孕婦?明明是一個酒瓶肚的大先生,還有……

  這次去南山這是大飽眼福啊!

  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小學四年級:李佳雯

您正在瀏覽: 南山一日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