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長而又快樂的暑假在不知不覺中就結束了,有點捨不得,但又期待新的一個學期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時隔兩個月的同學和老師有什麼大的變化嗎?帶着滿滿的激動期待着開學的第一天。

  難得今天我沒有定鬧鐘就早早的醒了過來,老師發通知說今天要去學校打掃衛生還要領取課本,方便明天星期一順利開學。時間定在早上九點鐘到教室集合,分配一下大打掃的任務。現在已經是八點了,洗漱完,吃完早餐就差不讀了,我約了我同桌一起去,她就住在我家附近,我等着她騎自行車來找我,我們同一時間去就行。

  我見到她的時候,差點認不出來,她剪了新的髮型,換上了新的衣服,整個人的氣質都不一樣了,我還調侃她說“這是哪個大美女啊!”我們一路上都聊着自己暑假髮生的有趣的事情,分享着各自的生活。不知不覺間就到了教室,老師還沒來,教室裡面只有幾個同學,我們互相打了招呼,一下子就聊開,同學們斷斷續續的都來了,看着彼此的變化,只有少數的幾個人有點不一樣了,其他的同學還是和以前一樣親切。

  老師給我們每排都安排了任務,掃地的掃地,擦窗戶的擦窗戶,擺桌子的擺桌子,大家各自忙各自的,不一會兒就收拾完了。老師也站在講台上跟我們聊了很多暑假的事情,還跟我們講了新學期上下學的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等安全教育。下午的時候直接過來教室集合領取書本,交代好每天要學習的內容,回家自己先預習,準備好學習用具就可以了。

  開學的第一天帶着滿滿的動力去學習,期待在新的一個學期會有更大的收穫和進步。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