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大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開學典禮大會,下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搬着我們的椅子走到操場上,在我們做操的地方坐了下來,一直到3:10分,大會開始了,大會由閆主任主持,閆主任說:“今天我們的大會有九項: 

  第一項:我宣布大會現在開始,今天講的內容有兩大項,一是學生在校的紀律,二是買零食的問題。 

  第二項:有王校長講第一項,校長說:“新學期開始了,我們回顧了上學期的工作,安排布置了本學期的教育教學工作。同學們精神振奮,深受鼓舞。同時在新學期對同學們提出了幾點要求。 

  第三項:寒假生活寫得好的同學,代表上台領獎,多光榮,多自豪,下學期領獎的一定會是我。 

  第四項:請獲獎的同學上台簽字。 

  第五項:由石校長對會議的第二項作報告,是希望同學們不要在學校門口的小攤上買零食吃,因為哪些東西都是三無產品,會影響你們的身體健康。老師請放心,我們一定會做到。 

  第六項:拒絕食物,凈化校園,在我校展開,希望同學們及家長積極配合 。我會通知我的家長,積極配合的。 

  第七項:少先隊大隊委帶領我們一起宣誓。 

  第八項:宣誓完畢。 

  第九項:大會到此結束,各班帶回。 

  回到教室,老師讓我們對大會做一個總結,我想今天開的是一個二合一的大會,它讓我知道了,拒絕零食凈化校園的意義,我們一定會認真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請學校、老師放心。

您正在瀏覽: 開學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