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愉快地過了,我期望的新學期終於來臨,迎來了開學的第一天。

  穿過優美的校園,走進教室,一張張熟悉的臉上個個掛着笑容,同學們在座位上交頭接耳,都在互相交流着寒假的發生的一些趣事。你一言,我一語,亂鬨哄的,簡直像進了菜市場一樣。這時孫老師一走進來了,教室里頓時鴉鵲無聲。孫老師興奮地走向講台:“首先很高興歡迎同學們安全返校,你們也長高了了許多,有的快和我一樣高了!新學期的開始,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大家都給自已定個目標,樹立一個方向,大家說好不好?”台下響了一片掌聲,都說好!這時,老師和同學開始互動起來,談各自的一些新學期的願望。

  而我新學期我的目標就是:勤讀書,勤積累。俗話說得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想要?上書的山峰,勤勞必不可少,想要穿過學問的海洋,只能用刻苦來當船。讀書也一樣只有勤奮地讀書,不斷的積累,都會有所成就。

  最後,老師布置了大掃除和發新書。只見同學們你一組,我一組,馬上就行動起來了,我和周曄政負責搬新書,其他人有拖地,有的擦玻璃。最後,我們在光潔如鏡的教室里領到新書本,放學回家了。

  開學的第一天,是嶄新的一天,是個難忘的日子!

  福建廈門湖裡區江頭中心小學三年(5)班三年級:鄭宇鵬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