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8月31日是開學的第一天,那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正如我心情那樣興奮。

  走進新學校,看見新同學,新教室,新老師,感覺還真有點不習慣。我東走走西瞧瞧,發現這裡不但環境優美,而且老師也特別親切,我那陌生距離感拋到了九霄雲外。略微美中不足的是我們班在五樓,每天要爬很多次會很累的,但總之還是非常不錯的啦!

  我們班的三位老師都和藹可親,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我們有趣的班主任張老師。在作文課上他說只要用二三句話寫作文就可以了。我當時一聽“咦?別的的學校寫作文都要三百個字,這裡怎麼只要二三句話?”後來才知道那是寫每日一得,是為了積累作文材料,而不是寫作文,作文要到周末才寫。

  我在開學的第一天就已經喜歡上東華了,我希望在新的學校、交到新的朋友、學到新的知識,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