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的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了,末末該起床了。”媽媽喊道。

  我睜開朦朧惺忪的雙眼,迅速的從床上爬起來,趕緊穿上新衣服,吃完早飯,背着書包上學了。

  今天是2005年2月25日,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

  早晨,陽光燦爛,蔚藍的天空偶爾飄着幾朵潔白的雲。天氣雖然很冷,但是我覺得十分的溫暖,因為松樹在向我招手,小鳥在向我鳴唱,小草在向我微笑。我帶着新年的喜悅,來到了學校,開始了新學期新的學習和生活。

  我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校園,它依然是那麼美麗,只見校園那廣闊的操場首先映入我的眼帘,紅色的教學樓顯得格外地耀眼,仍舊是那麼地熟悉,寂寞的校園恢復了原來的熱鬧。

  教室里寬敞明亮,乾淨整潔,簡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哦,原來是老師提前打掃過了。

  今天,殷老師穿着一身深藍色的衣服,用溫柔的眼睛看着我們,給我們講解新學期的要求,然後發新書、新本,並囑咐我們一定把書和本的皮包好。看着教室里的桌椅、電腦、電視機……我看見昔日里的同學們,想起一起學習和生活中的趣事,有說不完的話,道不完的思念。

  開學的第一天,是我新的起點,新的開始,我要為自己樹立一個新的目標而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