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身邊我最感謝的人是媽媽,因為是媽媽給我了生命,如果沒有媽媽就沒有我。每次當我遇到數學難題大腦混亂的時候,媽媽都會對我說“:每個人的腦子都是一樣的,沒有笨與不笨之分,只要靜下心來仔細想一切問題就會迎刃而解”。當我考了八十多分以下或者錯了題,媽媽就會給我分析直到我懂了為止。有時媽媽會指責我做事太粗心,雖然使我的心情不好了,但我知道是在教悔我。 

  媽媽做什麼事都是為我好,媽媽賺錢也特別辛苦。為了讓我上好的小學上好的大學,媽媽就不斷的工作沒有時間休息。她早上七點上班,晚上七點下班,有時還十點多下班。每年的十月份媽媽都要去上海或北京去開展會。 

  有一次我生病了,體溫有四十多度,媽媽馬上把我送到醫院掛了大針,當時媽媽的牙齒很疼,可是她還是要把我的病給治好再治自已的。 

  每當考試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一個人只要靜下心來仔細想一切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要感謝的一個人----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