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個子高,但非常膽小。記得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正與一個小夥伴玩耍着,過了一會兒,她對我說,她打算把家裡的狗去帶來玩。我一聽,便嚇着了,急忙問她那隻狗會不會咬人。她回答說那只是一隻玩具狗。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她回家去取玩具時,我守株待兔似地等着她回來,想待她回來時嚇她一跳。可沒想到她卻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了我的身後,手裡並沒有玩具,只有幾片樹葉。 

  “你的玩具狗呢?”我生氣地責問道。 

  “你繞這幢房子轉上一圈就能找到它,我將它藏起來了。”她說。 

  我便去轉,結果在半路上遇到了一條真狗,它一見我,便“汪汪”地朝我吠叫,昂着頭,氣勢洶洶地朝我奔過來,我被嚇得喘不過氣來,急得大喊救命。這時,我聽到身後有人在“咯咯咯”地大笑,那條狗突然停止了對我的攻擊,搖尾乞憐地朝那人跑了過去。我回頭一看,原來就是那個小淘氣,我的那個小夥伴,她正笑得前仰後合,差點要流出眼淚來了。 

  “它就是我的玩具狗。”她捂着嘴巴,用手指指了指那隻讓我心驚肉跳的狗,大笑着對我說。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