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膽小的我

   我非常膽小,竟被一隻胖胖的毛毛蟲嚇得。你想聽聽嗎,想聽你就往下看。 

  在一個盛夏的中午,我正在專心致志的聽課,突然颳起了大風,大風過後,我低頭一看,原來我的語文書上了扒了一隻肥頭大耳的毛毛蟲 。它身穿綠衣裳,衣裳上有些黑斑,身上的毛是紫色的。一看它那模樣,我嚇得渾身發抖,眼睜得像個銅鈴,不由得尖叫起來:“老師快來,我這裡有蟲子。”班裡頓時亂作一團。老師走過來,輕輕的拿起我的書,慢慢的伸向窗外,一抖,那隻毛毛蟲就從書上滑落了下去。

  看着老師,我的臉憋得通紅。我心裡想:我真膽小,竟被一隻毛毛蟲嚇得半死,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為我的膽小而慚愧。

   指導教師:王玉花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