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膽小的我

  我雖然是個男孩子,但我膽量很小,爸爸為了鍛煉我的膽量,假期特意帶我去玩海盜船。

  那天,陽光明媚,我硬着頭皮同爸爸來到遊樂園,遠遠地,我就看到一個大船蕩來蕩去,船上的人們在不停地尖叫,我直打哆嗦,心裡非常害怕,這時,爸爸拉起我來到海盜船旁說:“我們坐這個吧!”還沒有等我回答,爸爸就轉身買票了,我想:我光是看着別人玩,就心驚肉跳了,更不要說自己去玩了,爸爸拿着兩張票過來了,我被迫上了海盜船,看到別人都緊緊地抓着前面的把手,系好了安全帶,我也緊緊地抓住,生怕掉下去,摔得粉身碎骨,就在這時,海盜船啟動了,它先慢慢地左右搖擺,越盪越高,我頓時感到有一股強而有勁的旋風正瘋狂地向我刮來,我嚇得魂飛魄散,六神無主,趕緊把眼睛閉上使勁咬着牙,握緊拳頭,把身體綳得緊緊的,驚叫起來,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船晃得不是那麼厲害了,我也不是那麼害怕了,便慢慢地把眼睛睜開,船停下來了,我這才鬆了口氣,慢吞吞地走下了海盜船,心想,海盜船好刺激啊!但是也不是那麼可怕。

  以後,我要經常來玩些刺激的遊樂設施,鍛煉我的膽量。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