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膽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我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膽小的我 

  我中等個子,瓜子臉上有兩道濃濃的眉毛,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下,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笑起來會露出兩顆門牙。 

  但是,我有個缺點,就是膽小。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在餐館吃飯時,看見飯桌上有一隻咪咪小、咪咪小的小蟑螂在飯桌上。媽媽舉起手正要打時 ,小蟑螂機靈地跑到了我這個膽小鬼的旁邊,我看了,嚇得不由得驚叫起來:“啊……啊……老媽呀呀!快打死這隻小……小的蟑螂啊…………”,這隻小蟑螂拚命亂竄,一聲聲驚叫從我的嘴中冒出來,還好,媽媽眼疾手快,打死這隻“可惡”的蟑螂。我舒了一口氣,懸着的心終於落了下來,說:“幸好,幸好。”媽媽直說我是膽小鬼,這麼小的蟑螂也怕。唉,沒辦法,誰叫我這麼膽小呢。 

  這就是我,一個膽小的我。我要改掉膽小這個壞毛病,做一個勇敢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