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死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死蜜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們下課了。就去玩踩蜜蜂,我喊着說:“誰玩踩蜜蜂!”被死蜜蜂聽到了,他說:“你再說一次試試。”我說:“試試就試試。”於是我便在喊起來,他說:“好,算你厲害,下回在找你算帳。”不過過了幾天,他就忘了。 

  實際它叫趙帥峰,他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閃出像寶石一樣的光,高高的鼻子,瘦瘦的身子,一張胖胖的臉像一個小盆子一樣。他跑起來像一陣風似的。不過我們都喊他“死蜜蜂”,他學習很好,但是也有缺點就是只要聽到別人喊他“死蜜蜂”他就火了,有一快要考試了。正好就在這天我發高燒了。他來到我家把幾天沒考的卷子拿出來,整整一桌子。我看了差點暈過去。我不知不覺地說了一句:“該怎麼辦才好呀?”他說:“我來陪你寫吧。”於是我開始做了,遇到不會的難題,他就耐心的給我講解,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終於寫完了。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不過我還是記得很清楚。他在我的生活中是怎重要的了,每天都能讓我開心的一位朋友。 

  說實話,我是很喜歡和他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死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死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