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衣服真難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衣服真難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風和日麗。媽媽說要給我買一件新衣服。

  我們來到小義務,走進了一家童裝店。我看中了一條粉紅色的毛呢風衣,可是試穿之後,媽媽覺得太肥,於是什麼也沒說就帶我離開了這家童裝店。走着走着我們又來到了一家童裝店,媽媽問服務員:“有沒有她穿的衣服?”服務員打量着我說:“有!”說著並介紹一件棕白相間的毛呢衣服:“這件衣服穿上去特別洋氣,許多小朋友都愛穿這件衣服,這件衣服賣得最快了,現在只剩下這一件了!”我試了試,不大不小,正好。媽媽問服務員:“這件多少元?”服務員說:“這件原價198,現價168。”“這件太貴了,便宜點唄!”“這件衣服是毛呢的,你看,質量多好呀,不能再便宜了!”媽媽聽了之後帶我走向了另一家店。就這樣我們一連看走了幾家店,但看中的衣服不是小了,就是大了,要不就是顏色不好看,價格太貴!

  天黑了,我們一件衣服都沒買到。回家的路上,我想:“唉,買件漂亮又合身,價格有便宜的衣服真難!”

  四年級:幸福小葉

您正在瀏覽: 衣服真難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衣服真難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