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米蘭de魅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蘭de魅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米蘭是北京一帶的國花,它開花時香飄數里,那時我還瞧不起這個小花苞呢! 

 暑假,外公把這個不起眼兒的小苗苗從5樓搬到1樓時我就說;"外公呀,你搬什麼不好,非搬米蘭,米蘭有沒玫瑰那麼鮮艷;有沒牡丹那麼高貴;也沒荷花那麼純潔."外公說;"好好好,我不跟你說,到時候你就知道米蘭的好處了." 

 沒過幾天,滿屋子裡都是香氣,我奔向米蘭.哇!-米蘭開花了.它的花朵成微黃色像一粒粒金黃色的小米,可能它的名字米蘭也就是這麼叫出來的吧!它的葉子是橢圓的,一圈圈環繞着,真美.那樣子真叫人大飽眼福呀! 

 是呀,米蘭不像玫瑰那麼鮮艷;不像牡丹那麼高貴;也不像荷花那麼純潔.但它是多麼樸素,自然.它讓它的身軀散發出迷人的香味,雖然人們不怎麼喜歡它,但它依舊散發香味.它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很值得我學習. 

 如果有選美的賽,我一定選你.加油吧~米蘭!

您正在瀏覽: 米蘭de魅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蘭de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