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很多,有:愛哭的、愛笑的、有愛發脾氣的……但是性格最好的還是孫莫菲。

  她今年11歲,個子不是很高。淡淡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別是她那一張紅紅的小嘴,就好像抹了口紅一樣,很惹人喜愛。他經常穿着一件黃色的大衣,顯得很可愛。

  她不僅人長得可愛,而且願意為集體做事。又一次音樂課上,徐老師問大家:“下課後,誰願意留下來排椅子嗎?”同學們你看我,我看你,都不願意留下排椅子。孫莫菲卻毫不猶豫地說:“我來吧!”第一次,有兩位同學留下來排椅子。可是,第二次,第三……其他的同學早就把這件事拋到了九霄雲外,都到教室里去玩了。只有孫莫菲一個人在音樂室排椅子。她細心地將椅子按照地上的線,一個一個地整齊。有一次,她的好朋友對她說:“別排了吧!我們到樓上去踢毽子吧!”她都堅持留下來排椅子直到全部排完才回家。

  她的行為使我深深地感動了。她的行為值得我學習,更讓我敬佩。

  海桐小學

  李炳?

  四(1)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