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他叫柳凱,是我的表哥。今年十一歲了,上五年級。他瘦瘦的,個子不高,雖然比我大一歲,但身高卻和我差不多,體重也和我差不多。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頭髮下面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眼睛下面有一個翹起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不算大的嘴巴,笑起來像彎彎的小船。

  他在開發區實驗學校上學,成績很好,是他們老師的驕傲。每一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記得有一次,電視台記者到他們學校採訪,就重點採訪了他。當我們在電視里看到時,都為他感到自豪,全家都說要讓我跟他學習。雖然如此,但他自己從不驕傲。每個星期天回來,都很自覺的認真寫完作業,再預習,然後再看看課外書。當然,當我遇到不會的題目時,他就是我的小老師了。每次都很仔細的教我,容不得我有半點的馬虎,一定要讓我全部弄懂之後才肯休息。

  他很喜歡玩具槍。他收集了很多玩具槍,有衝鋒槍、手槍、機關槍、步槍。我每次去他家都要和他一起玩槍。有一次,我在跟他玩的時候,一不小心把他的最愛的那把槍給摔壞了,看着他傷心的樣子,我很不好意思,就對他說:“要不我重新買一把賠給你吧。”他看了看對我說:“不用,你又不是故意的,不就一把槍嗎,難道還能跟我們的友情相比較?”

  這就是我的朋友,我很喜歡跟他在一起學習,玩。

  四年級:張語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