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祁傑,他既是我的同學,又是我的好朋友,他圓圓的臉,細細的眉,一雙眼睛水汪汪的,他經常咧開嘴笑。祁傑非常調皮,就拿那次我生日的事來說吧。那天,祁傑到我家玩,吃飯時,他趁我不注意,把我的一杯可樂換成了醋。然後說:“干。”於是把他的一杯可樂喝了,我也把自己的一杯“可樂”喝了,突然,我覺得有股醋味,便露出了一副痛苦的樣子,祁傑見了,哈哈大笑,指着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我這才知道是他搞的鬼。還有一次,他把買賽車時人家送的潤滑油塗在我的凳子上,上課時,我剛坐下,突然,我屁股上一滑,摔了個大跟頭。我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全班同學哈哈大笑,祁傑得意的望着我,向我眨了眨眼睛。老師當眾批評了我,那時的我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我真想扁祁傑一頓,是他讓我當眾出醜的,可祁傑那麼聰明,我只好自認倒霉了。祁傑最大的特點是愛笑,看到他的笑臉,所有人都會把不愉快的事拋到九霄雲外。每到下課,他都會說些笑話逗我們開心上課時,他也用幽默的語言回答,把班上弄的哄堂大笑,連老師笑出了聲來。有一次,他沒考好,可還是笑眯眯的,非常樂觀。(真是“辛災樂禍”呀)(不能亂用成語哦!)。還有一次,班上舉行了一次“講笑話比賽”活動,他講了個“豬肝與竹竿”的故事,把我們逗地個個前俯後仰,有的笑的喊肚子疼,有的笑的都滾到了地上,最後,同學們一致認為祁傑第一名。現在,祁傑轉到外地上學了,雖然我見不到他人,可他的笑臉卻時時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一想到他調皮的樣子我真是又高興又生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