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買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買衣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呀盼呀,小豬終於盼來了這一天,因為今天是小豬的生日,媽媽答應過她,生日那天去商店給她買件漂亮的衣服。聽說小豬以前穿的都是媽媽自己用布縫的。所以小豬今天是最最期盼的一天了。 

小豬早早就起床了,吃過早飯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上街,小豬的媽媽決定帶小豬去買衣服。於是,他們來到了一家商店。小豬剛進店,就看中了紅色和綠色相間的衣服,小豬迫不及待地拿起這件衣服就跑進了更衣室,穿好衣服準備出更衣室時,突然聽到“撲哧”一聲,小豬一看,“哎呀”,這可把小豬急壞了,衣服的袖子接頭處被撕裂了一個口。小豬嚇得滿頭是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媽媽肯定會打我的,衣服壞了要賠的,這麼辦呀?轉來轉去,小豬實在是沒有好辦法,只好趕緊換上了媽媽用棉毯為自己織的衣服自己的衣服,慌慌張張地走出了更衣室。媽媽覺得不對勁,不小豬喊到了一邊,小豬只好老老實實地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孩子,媽媽不怪你,你是個誠實的孩子。我們應該賠償的。”媽媽沒有責怪小豬,賠償了這件撕破的衣服,可小豬心裡難受極了,也委屈極了,跟着媽媽垂頭喪氣地走出了商店。 

走在大街上,小豬左看看,右看看,看見了小兔、小狗、小鴨們都穿上了漂亮的衣裙,小豬感到很奇怪:為什麼他們能穿上這麼漂亮的衣服,而我卻不能?小豬馬上注意到了一個問題:是自己長得太胖了。 

從這以後,小豬決定開始減肥行動。每天天還沒有亮,小豬就在將自家的院子里來回奔跑,小豬覺得很累,它不禁有些泄氣了,但是,他一想到那些漂亮的衣服,它又堅持下去了。 

幾個月過去了,小豬終於變得苗條,它如願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它還通過這幾個月的艱苦鍛煉,改掉了懶惰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小豬買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買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