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喜歡跳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喜歡跳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喜歡跳舞,這的確是我的心裡話。

  我不喜歡跳舞是有充分的理由。跳舞是一種藝術的升華,可我並不喜歡。以前學跳舞是父母逼迫的,說什麼會有氣質,不會坨背,我還小,所以都聽父母的。以前,我喜歡美術,曾經夢想着畫遍祖國的大好山河,然而,這個希望終究破滅了,當時的我很懵懂,很天真,沒有堅持我那偉大的理想,放棄了,在那段煙雨迷濛的日子裡,沒有一個聽我說話的朋友,我很孤單。現在,父母又想讓我學美術,我不明白,也不理解,為什麼他們當初要扼殺我那純真美好的夢想呢?現在是想“死灰復燃“嗎?我現在已經12歲了,六年級的畢業生了,我有自己的看法和理解:既然他們知道我喜歡,就應該去培養我的興趣愛好,而不是一味的扼殺。再說到跳舞,我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不願意就是不願意,無話可說。或許,我的態度過於偏激,但,這是被逼的。因為它關係到自己的一生。

  朋友,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我不喜歡跳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喜歡跳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