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我不喜歡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我不喜歡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草,我不喜歡你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錢運順

  草,你歷來被人們讚頌,可是我卻不喜歡你!

  你生長在田地里,輕而易舉地將農民伯伯施給莊稼的肥料“奪”走。因此,你旺盛地生長,然而莊稼卻因為缺少養分低着頭,奄奄一息。農民伯伯不停地將你砍斷,可是,每到春天,你又迅速地從地里鑽出來,所以才會有“斬草除根”這個成語。你到處生長,讓毒蛇害蟲隱居,伺機害人。

  有的草還會拍馬屁。像狗尾草,當風一吹,它就彎腰點頭。沒有風的時候,它就挺起胸膛,活像一個得勝的大將軍。狗尾草的葉子還是一件害人的兇器。有時,當你在草中行走,一不小心就會被它狠狠地割傷流血。

  草,你說我怎麼會喜歡價錢呢?

  指導教師:馮永康



  作者在文章中,有的記事,有的想象,有的一反常人所想,寫出了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想。

您正在瀏覽: 草,我不喜歡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我不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