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喜歡教師子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喜歡教師子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喜歡教師子女 標籤:我不喜歡作文 不喜歡作文 子女作文 教師作文

我這人是直腸子,不喜歡拍馬屁或什麼的想說什麼就全部想說出來,可是我又不敢說,只好在小荷發泄出來。還望大家多多得罪。 

  我不喜歡教師子女,更不喜歡他們在我面前,其中的原因有數不清,可以說是很多很多,滿肚子都想說(就2點): 

  由於我們學校離老縣府比較遠,所以要專車接送,還比較早,每天早上7點種發車,基本上6點就要起來了,而且如果遲了的話最少還我看只能等上個1-2分鐘,等都不能等。(耽誤我們上課時間)講了這麼多,大家認為這和教師子女或教師有什麼關係呢!?錯了,這大有關係了,你想想,這校車不等我們可以,為什麼就可以等教師呢,(難道這不耽誤上課時間嗎)難道我們…… 

  還有一點:我們班有一個是校長的女兒,就是人呢~矮了一些大概是1米30左右吧,我們大家都稱她為~~~(這裡我就不說了,怕老師罵,——#!)但是我們很願意和她玩的。英語課了,大家很專心的。大家又要說了,這又有什麼關係呢?有,這他們教師子女一舉手啊,他們准能叫到,而我們,好處撈不着,只能看他們回答了!

  還有很多,不能一一介紹了………… 

您正在瀏覽: 我不喜歡教師子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喜歡教師子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