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喜歡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喜歡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媽媽帶我去上學的時候,路上總會碰到一些人在遛狗,大概他們非常喜歡狗吧。

  我很討厭狗,因為它沒事就愛“汪,汪,汪“的亂叫,身上還散發出臭臭的味道。最讓人受不了的是它總是隨地大小便,真是沒有公德。

  我現在改變看法了,雖然狗有很多壞習慣,但它很忠誠。它會幫主人看門,無論白天黑夜,只要聽到動靜或看到陌生人它就會馬上站起來,在那個人的旁邊嗅來嗅去”汪,汪,汪“地叫着。它們還有一個奇怪的性格,就是人如果在它的面前跑,它肯定會使出全身力氣追上他,並向他大叫,大概它認為那是壞人吧!

  狗吃骨頭的樣子更是特別了,他會先用舌頭添一遍那根骨頭,好像在品嘗一下這根骨頭的味道。之後再咬骨頭,狗的牙齒又硬又鋒利。只要咬幾下骨頭,骨頭就會分成幾塊了,狗就輕易地把它們吃了。

  狗最喜歡玩球了,只要你把球扔出去,狗就會快速跑過去把球撿回來,它玩球永遠都不會覺得沒意思,除非你把球收起來,它才會不玩了。

  我說了這麼多狗的趣事,你覺得狗是不是一個忠誠又有趣的朋友呢?

  西安紅光路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季雷剛

您正在瀏覽: 我不喜歡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喜歡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