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求無極限的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無極限的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l河,一?l追求?o?O限的河。看!青山那裡有我淌過上午足跡,翠綠的高原有我流過的烙印,平靜的小溪也有我的點點滴滴。 

 我,一條追求無極限的河。 

 小時候。母親對我說:“孩子,長大了,就要到大海去,那裡你會無憂無慮地生活,不怕狂風的侵襲,不怕大雨肆虐,那裡是你的歸宿。”從小我就知道,我要去大海——我夢想的家。 

 長大了,我不再依偎母親,我隨着夥伴翻山越嶺,尋找屬於我的港灣。這時我的想法改變,我不想去大海,我要自己生活。大海就在我的前面,夥伴們勸我說:“走吧,那裡是你避風的港灣,夢想的家啊!”我堅定地說:“不!大海雖好,可我並不想就這樣過完我的一生,我不想被束縛在着無邊無際的海里。”看着夥伴們的遠去,而我則要去創造屬於我自己的精彩。 

 我來到了沙漠,那裡的黃沙把我一點點地掩埋,太陽的暴晒沙塵暴的兇殘,我都不放在眼裡,我只知道我要走出這沙漠,直到我的生命只留下最後一滴。 

 我,一條追求無極限的河。

您正在瀏覽: 追求無極限的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無極限的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