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演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演出

  秦皇島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四年級

  劉旭

  一月十七日下午的舞蹈課上,於老師通知我被選為明天音樂會的小主持人,要明天上午提前到海娃總校去綵排。

  接到這樣的通知當然高興的不得了,我要當主持人了!回家后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姥姥,讓她老人家也分享一下,果然姥姥眉開眼笑。姥姥還囑咐我一定要珍惜這次機會,說錯了要大膽,不要結巴,要有隨機應變的能力。我聽后更加信心十足。

  第二天上午。我和媽媽趕往海娃總校,由於時間緊迫,校長要我們照單子的話念,只要投入感情大聲就行,真是感謝校長給了我們這樣一個機會。練了上場,練語言,反反覆復好多次,直到中午。由於我們離家遠,我和媽媽在飯店簡單的吃過飯急忙趕往文化宮參加演出,媽媽會化妝還會梳頭,經過媽媽的手打扮我變得好漂亮。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音樂會馬上就開始了,在後台我的心跳動的厲害,心裡就像揣了個小兔子亂跳,生怕自己說錯了。可是當我上台後才發現,其實沒有什麼害怕的,一切都很好,感覺自己就像一個真正的電視台主持人一樣,雖然我主持的很一般,但是我努力了,我想我以後主持節目時會在用心一點,做到最好!做主持人讓觀眾看到的是一個斯文的我,可是我在舞蹈表演中又是另外一個活潑的我。這次演出我又要做主持又要表演,讓我感受到做一名演員的辛苦,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啊!

  我會記住這次演出,我既表演了我優美的舞蹈,又當了一回小小“主持人”。這次的演出在我腦海里成為了我最寶貴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演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出 暫無評論